应迟

【锤基/盾冬/EC】泥石流出版社·在彼此相遇之后(2)

#这次联文...是突发事件

#无门槛无大纲无主线,除了cp是定下来的 

#谁也不知道上一个人要写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要写啥

第二弹目前来说也还算是清流,极度ooc,第一次正经写文

下一弹就泥石流歪了

参与人员:

第一弹: @查查还是猹猹 第一章戳我

第二弹: @陆五香  也就是我

第三弹: @宫卿 

第四弹: @冷 

第五弹: @青穷 

第六弹: @养老的joker 

第七弹: @黑羽霞子 

第八弹: @大包平 

第九弹: @茶迩 

第十弹: @鸦天,向不填坑恶势力低头 

第十一弹: @三夜未眠 

————————————————

02

Thor看着手中签着 Loki Laufeyson 的快递单有些出神。

今天是他第一次去那个区域送快递,原本负责那里的同事因为有私事所以拜托他帮一次忙。但此时此刻Thor认真的考虑起来跟同事交换负责区域的可能性了。

“Hey Thor!” Thor朝声源看过去,是自己的上司兼好友 Steve Rogers。

“Hey Steve!你提的什么?”Thor看着Steve手上提的巨大的袋子。

“是我在隔壁街道买的水果。Bucky是个很可爱的人,有一头棕色的很柔软的头发,他的眼睛是那么可爱...呃,我是说,你要尝尝水果吗?”Steve察觉到Thor调侃的眼神,结束了自己对水果店店长的流口水夸赞行为。

“吾友,你像个坠入爱河的傻子。”Thor毫不掩饰自己对好友的调侃。

“咳,下班去喝一杯怎么样?”Steve试图将话题转移到面前这个大个子的爱好上。

“当然可以,我们可以叫上Eirk,我们有段时间没有出来聚一聚了。还去上次那家吗?你还记得我们上次去的时候,你被一个身披星条旗的女人搭讪吗?那个女人可真热情。最后还是我帮你挡住了那个女人,你们两个喝醉了还是我带你们两个回家的...”谢天谢地,转移成功。Steve一边嗯嗯啊啊的回复着Thor,一边给两人的好朋友Erik发短信。

他们常去的酒吧离Thor家比较近,因为通常他们两个喝醉了之后可以让酒量以吨计算的Thor带他们两个回家。

Steve和Thor到了之后找了个角落的小桌子坐下。酒吧放着声音很大但不会让人觉得嘈杂的音乐。周围的人嘻嘻哈哈的玩游戏,他们坐下来没一会儿,就有七八个
“先生我跟朋友玩游戏输了可以请你喝杯酒吗”
“帅哥可以摸一下你的胸肌吗”
“hey抱歉我跟我朋友打赌输了可以亲你一口吗”
这样“游戏输了”的女性凑了过来。Steve尴尬的拒绝了摸腹肌亲一口的亲密行为,Thor则是开开心心的喝光了这些人端来的酒。

“Hey guys,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玩得很开心。”一个穿着紫红色皮夹克的男人一边说一边坐在Thor旁边。

“吾友你别笑了简直要吓跑我们周围的人了。”Thor一边开着老友的玩笑一边打量对方。“看来你今天又去给你挂在嘴边的小教授送货了,不然你也不会穿这件基佬紫红色夹克。”

“来吧Erik,我们已经做好了听你赞扬那位教授的准备了。”Steve生怕Thor那个傻大个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于是放弃良心一起挤兑Erik。

“别提了,我今天去送货就没看到Charles,签收的人说他下午没课就离开学校了。”Erik有些懊恼的喝了一口酒。

“Erik我不得不佩服你一个钢筋出口公司的老板天天守着名下的一个小五金店,只是为了能频繁见到那位教授。”Steve安慰的拍了拍老友的肩膀。

“哦对了!Erik我给你说!”Thor好像想到了什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冲Erik挤眉弄眼的说。Steve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Thor,don't...”

“Steve对一个水果店店长一见钟情了!”Thor并没有听见Steve试图阻拦的声音,兴奋的喊了出来。

Oh god。Steve绝望的捂住脸,他就知道,他躲不过去Thor的。

Erik也放下了对下午没见到小教授的怨念失落,感兴趣的看了一眼捂住脸的Steve,冲Thor说

“说说看,是什么样的男人让Steve一见钟情了。”


-TBC-

评论(20)

热度(161)